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下载服务 > 表格
2011年地质勘查年度报告部署工作通知(云国土资勘[2011]10号)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4-05-06 14:20:01 【字体:

2011年报通知.rar

 

 

 

 

 

云国土资勘〔201110

 

云南省国土资源厅

关于部署2011年度地质勘查

工作年报编制和网络直报工作的通知

 

全省各地勘单位,在云南开展工作的省外地勘单位:

按照国土资源部2011年度地质勘查成果通报编制和地勘行业基本情况调查的有关要求和《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建立地质勘查工作年度报告制度的通知》(云国土资〔2008410号)精神,为切实掌握我省2011年度地质调查与矿产勘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全省地勘行业基本情况,确保2011年地质勘查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顺利完成,现将2011年度有关工作部署如下:

一、组织形式

2011年度全省地质勘查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将继续采取将(1)“2011年报电子报盘”和文字材料报省国土厅地勘处,同时各项数据采用(2)“地质勘查成果网络直报系统”(http://219.142.81.28:8080/cgw/)和(3)“地勘行业基本情况统计网络直报系统”(http://hytj.mlr.gov.cn下载用户安装程序,安装后用各单位对应的“用户系列号”注册)填报汇交。

在云南省域内开展工作的省外地勘单位仅报送年报文字材料和填报“年报电子报盘-3-7

二、时限要求和报送形式

(一)全省各地勘单位和在云南省开展工作的省外地勘单位于201215日前,将年报文字材料和“2011年报电子报盘”填报完毕后数据打包生成的数据包(WinRAR格式)报省国土厅地勘处,电子邮箱:yngtu@163.com。“2011年报电子报盘”(务必要下载给定的报盘软件)和相关要求到云南省国土资源厅网站(http//www.yndlr.gov.cn)首页“下载服务”栏下载,或在电子邮箱yndkc@126.com(密码123456)提取。

(二)全省各地勘单位于2012110日前,在“地质勘查成果网络直报系统”(http://219.142.81.28:8080/cgw/)上,完成全部数据的填报审核汇交工作。各单位对应的登录“用户名”在电子邮箱yndkc@126.com(密码123456)提取。

(三)全省各地勘单位于2012113日前,完成“地勘行业基本情况统计网络直报系统”的安装调试,并开始填报;2012215日前,完成全部数据的填报审核汇交。各单位对应的“用户系列号”在电子邮箱yndkc@126.com(密码123456)提取。

三、其他要求

(一)地质勘查工作年度报告各项数据统计时间从201111日截至20111231日。

(二)要注意各项统计数据的计量单位,严格按给定的单位填报,不得随意改动。

(三)各地勘单位对勘查工作年度报告要高度重视,要协调相关部门配合信息联络员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报送信息真实、全面。

(四)各地勘单位信息联络员,要认真收集、核查和汇总本单位各部门数据,将本单位年度报告按时报送省国土资源厅,各项数据按时限要求在网络直报系统中填报汇交完毕。

联系 人:贺平

    话:0871-5747346(兼传真)

电子邮箱:yngtu@163.com

单位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018

    编:650224

 

附件:1.地质勘查工作年度报告文字材料编写提纲及要求

      2.云南省2011年度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项目清单

          3.2011年度年报电子报盘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主题词国土资源  地质勘查  年度报告△  通知

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          2011年12月12印制

        打印:田华        校对:周赵兴       共印50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