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土知识
创新举措 科学宣传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4-04-22 15:06:42 【字体:

 

 

“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是今年422日第45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的主题,陇川县国土资源局为丰富活动内容,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于422日上午,在县城人口流动比较密集的闹市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摆摊设点的形式设立咨询台1个,接受群众来访52人次,悬挂宣传标语3条,喷刷永久性标语120余条,发放《国土资源管理宣传手册》及《防灾减灾知识读本》各类宣传资料800余册,展出国土资源展板5幅。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对引导老百姓主动改变一家管,多家用的土地管理模式,争当耕地保护的领头羊,敢于同违法用地行为作斗争,积极为城乡一体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