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土知识
嘉禾乡国土资源管理所积极开展“第47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6-04-25 14:19:42 【字体:

嘉禾乡国土资源管理所积极开展“第47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今年4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嘉禾乡国土资源管理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这一主题思想,结合节约利用国土资源、节能减排降低能耗、保护地质(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等内容,着力增强基层群众对地球的了解,从而增强对国土资源的认识,提高农村土地资源利用效率,让节约集约用地在人们的头脑里扎下根。提高人们爱护地球、与自然统筹发展的意识,地球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基础,而土地又是财富之母,只有节约每一寸土地,才能拓展更大的用地空间。另外结合国土资源日常管理工作开展地球日宣传。着力提高基层群众善待地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思想理念,为了家乡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美好,只有形成合力,珍惜地球资源,才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嘉禾乡国土所 罗家盟)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