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州5县市规划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通过验收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7-10-09 22:51:47 【字体:

德宏州5县市规划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通过验收

 

日前,省国土资源厅下发《关于德宏州五县(市)规划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测算成果通过验收的通知》,这标志着我州新一轮规划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即将圆满结束。

《通知》指出,按照基准地价成果验收的有关规定,省国土资源厅此前组织相关专家和德宏州及五县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对云南优化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承担的芒市、瑞丽市、陇川县、梁河县、盈江县五县市城市规划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技术报告进行验收审查。验收组认为,该成果技术路线合理,定级估价结果基本符合实际,同意予以验收。同时,要求督促各县市国土资源局认真开展后续基准地价完善公布工作,成果及时报当地政府批准后公布实施应积极开展公共服务用地基准地价制定、地价动态监测等工作,完善现行基准地价,并为下一轮基准地价更新提供依据。

州国土资源局结合实际,要求各县市及时加强与技术单位沟通对接,完成公布实施工作全面开展基准地价电子备案新验收发布的基准地价成果应在15个工作日内,登录全国基准地价备案系统,按要求完成基准地价电子化备案制订农用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为支持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和农垦改革发展,避免国有家用地资产流失,有国有农用地的县市要主动商农垦管理部门,于2018年12月31日前制订并发布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有条件和有市场需求的县市,可探索开展集体土地基准地价制订工作。

          德宏州国土资源局

                         2017年10月9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