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土知识
楚雄市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及考试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7-10-27 17:45:12 【字体:

/uploadfile/dnr_old/uploadfile/Document/20171027171459576.jpg

1027日下午,楚雄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共68人在机关六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并组织集中考试,会议邀请市委党校老师李雪梅到会就楚雄市在学习贯彻楚雄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方面好的经验及做法作了交流发言,并对贯彻条例学习做进一步讲解。

/uploadfile/dnr_old/uploadfile/Document/20171027171717640.jpg

     李雪梅指出;《条例》的公布施行,是全州在城镇化进程中推动统筹城乡发展战略的一项重大法规制度建设,也是全州立法工作引领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条例》规定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在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职能,用法律手段理顺了全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体制对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对解决执法体制不顺、执法措施不足、违法违建问题突出、城乡环境治理等主要矛盾具有重要的作用。

/uploadfile/dnr_old/uploadfile/Document/20171027171539681.jpg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玉蓉在学习会上表示;要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组织开展《楚雄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把考试当作一次学习和检阅学习效果的过程,通过学习考试,系统职工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uploadfile/dnr_old/uploadfile/Document/20171027171557305.jpg

继悉;《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自201711日起正式颁布施行以来,楚雄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织及时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条例共861条,涉及规划建设、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监督管理、法律责任六大板块内容。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