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云南省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办法 (试行)》(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8-12-24 09:19:45 【字体:

为规范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维护不动产登记档案的安全完整,有效保护和利用不动产登记档案,保障不动产登记工作有序开展,云南省自然资源厅起草了《云南省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1月1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或建议:

一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nuwuliu@163.com。

二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昆明市北京路1018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中心(邮编650224),并在信封上注明“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人:李 燕,电话:0871-65747406

附件:《云南省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