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攻坚
元阳县增减挂钩支持脱贫攻坚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8-10-15 09:56:44 【字体:

元阳县黄茅岭等5个乡石门等12个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涉及26个拆旧地块,批复下达拆旧区地块规模37.3394公顷,预计可全部复垦为农用地(耕地30.6050公顷),下达增减挂钩指标37.3394公顷,预算投资605.03万元。

该项目于2018年9月30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25%。通过拆旧区的复垦,在保证项目区内各类土地面积平衡的基础上,保障了元阳县易地搬迁农民安置用地,优化了城乡建设用地结构、布局和规模,解决城镇建设用地难题;为农民新居搬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有力支持;激活农村生产要素市场,增加贫困地区产生动力和活力,实现土地权益最大化,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更大支持。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