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攻坚
寻甸县国土局深入扶贫挂钩点开展“深入一线、固本强基、巩固成效”专项行动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3-05-23 20:58:45 【字体:

 

为做好脱贫出列后续巩固提升各项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2018年12月15日-16日,寻甸县国土局39名帮扶干部头戴小红帽、佩戴党员徽章深入扶贫挂钩点功山镇白龙村委会和鸡街镇拖姑村委会开展“深入一线、固本强基、巩固成效”专项行动周末下乡活动。

到达扶贫挂钩点,县国土局帮扶干部立即与村委会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召开了此次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对此次入户走访活动工作要点进行强调。一是做好政府帮扶政策宣讲;二是帮助帮扶户做好庭院卫生打扫;三是帮扶户明白卡保持上墙和整洁;四是要求帮扶户如实回答政府扶持政策、资金及其他措施到位情况;五是告知帮扶户本人的基本情况并熟记;六是了解记录好帮扶户家庭基本情况;七是做好入户走访照片采集;八是与帮扶户交心谈心。会后,帮扶干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下一步,县国土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一线挂钩扶贫点,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