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西山区自然资源局做好2019年测绘法宣传工作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9-09-02 10:03:36 【字体:

为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社会对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社会对国家版图意识,引导社会更加关注、理解、支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律环境,2019年8月29日昆明市西山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测绘法宣传及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日活动。宣传以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测绘地理信息,服务百姓生活;新《测绘法》实施,测绘释放新功能;提高国家版图意识,维护主权领土完整为主要内容。

通过宣传活动充分展示辖区内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及测绘地理信息从业单位在实现科学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中所取得成绩,不断地加深了民众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夯实了西山测绘服务的群众基础。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