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攻坚
寻甸县国土资源局到扶贫挂钩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宣讲培训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9-04-25 15:40:46 【字体: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2019年4月23日,寻甸县国土资源局到扶贫挂钩点鸡街镇拖姑村委会和功山镇白龙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培训。县国土局副局长诸泽东同志和鲁立林同志详细讲解我省重点打击的十一类黑恶势力犯罪,并就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内容进行宣讲培训。县国土资源局领导、村“三委”班子、各自然村组组长、驻村工作队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360截图20190425095653197

培训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姐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360截图20190425095703229

培训要求,要严把政策要求和工作原则,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各村小组要加大宣传发动工作力度,深入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采用悬挂横幅、张贴通告、散发宣传资料、宣传栏、入户走访等形式,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营造对黑恶势力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培训结束后,向参会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学习资料50余份,并要求参会人员做好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宣传。通过本次宣讲培训,增强了村“三委”班子及村组干部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下一步村委会扫黑除恶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