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扫黑除恶“正气歌” 实现和谐善美“国土梦”——松华国土所参加盘龙区扫黑除恶宣讲走进水源区活动掠影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9-04-29 09:50:43 【字体:

为有效动员辖区群众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乱”行动,合力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水源区农村居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4月18日,按照松华街道的统一安排,松华国土所积极参加在小河社区开展的水源区扫黑除恶系列宣讲。

360截图20190429093954956

水源区宣讲活动,松华国土所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唱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气歌”;紧扣职能职责,实现和谐善美“国土梦”,利用群众赶街时机,通过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悬挂横幅、张贴宣传图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营造人人知晓、万家参与的宣传氛围。本次活动配合悬挂8条横幅,张贴宣传材料100多份、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

360截图20190429094018468

通过此次扎实有效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激发了农村居民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水源区形成了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