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06-24 12:33:18 【字体: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根据部、省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高省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机关安全防范工作,厅机关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及消防安全培训,近百名厅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在此次警示教育及培训活动中,大家观看了2019年度《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警示教育片,原公安消防部队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高卫东上校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通过以案说法、分析典型火灾案例等方式,从面对火灾如何做到“防得住、灭得掉、逃得了”,介绍日常工作、生活中预防火灾的安全常识。讲座结束后,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实操演练。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的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