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灾防治
陇川局举行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站挂牌仪式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11-04 14:19:42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103084613

11月2日上午,陇川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云南省自然资源厅驻陇川县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站”挂牌仪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绍斌和云南省地质工程第二勘察院腾冲地热队副队长侯赤金,共同为“云南省自然资源厅驻陇川县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站”挂牌。

成立“云南省自然资源厅驻陇川县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站”,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建立高效科学的自然资源防治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基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与运行中的技术支撑力量薄弱、组织架构不完善、组织机构不健全等突出问题和短板,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切实增强基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的举措。

下一步将依托省自然资源厅管理的专业技术力量,陇川局通过“驻州包县”和“驻县联乡”的方式,实现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网格式”全覆盖。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