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度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12-25 13:33:59 【字体: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要求,省自然资源厅高度重视,严抓落实,多措并举推进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20年度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总结如下:
    一、公开国有土地使用权领域的土地供应计划、出让公告、成交结果等信息
    结合实际承担的工作职责,针对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中,涉及土地供应计划信息、出让公告信息、成交公示信息、基准地价信息、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信息等进行了公开。
    一是土地供应计划信息。针对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供应结构、供应布局等内容进行公开,截止2020年12月23日,公开土地供应计划信息共计121条;二是出让公告信息。针对出让土地基本信息、规划指标要求等内容进行公开,共计1889条(其中上半年776条);三是成交公示信息。包括地块编号、地块位置、土地面积、土地用途、出让年限、成交价格、受让单位等内容,共计7464条(其中上半年3327条)。四是完成云南省备案土地估价机构查询,2020年公示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信息共计145条;同时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中介机构的指导监督管理,定期对中介机构的土地估价报告进行重点抽查并将结果公开。
    以上信息按相关要求通过中国土地市场网(https://www.landchina.com/)、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自然资源厅网站(http://dnr.yn.gov.cn/Templets/XXGK/index.html?classid=zdlygk&dl=dl_3)等渠道进行公开。
    二、公开矿业权出让领域的出让公告、交易结果、审批结果公示等信息
    在严格落实有关要求的基础上,积极扩大主动公开。2020年,我厅共发布矿业权审批结果公示616项、矿业权转让公示8项、矿业权过期预警公告5项、协议出让采矿权受理信息公开及出让结果公示9项、勘查实施方案及开发利用方案评审结果公示28项,公开有偿出让矿业权公告公示1项。
(http://dnr.yn.gov.cn/Templets/XXGK/index.html?classid=zdlygk&dl=dl_3)
    三、公开政府采购信息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印发规范政府采购文件《关于印发2020年部门集中采购目录的通知(云自然资财务[2020]148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开摇号选择2020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结果公告》、《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随机摇号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开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通知》,并及时在厅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同时,省财政厅批复的政府采购计划和执行信息,在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上随预决算信息进行了公开。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采购的招标信息、中标信息分别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www.ynggzy.com/)网站上进行了公示。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