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新平县自然资源局到期探矿权采矿权预警公示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07-06 11:20:22 【字体:


(2020年第4期)

根据《矿产资源勘查区块登记管理办法》第10条第1、2款及《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第7条第1、2款规定,探矿权人及采矿权人应在勘查许可证、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届满30日前,到登记管理机关办理延续登记手续。探矿权人、采矿权人逾期不办理延续登记手续的,勘查许可证、采矿许可证自行废止。

为有效维护矿业权人的合法权益,现将属我县辖区内有效期不足三个月的探矿权、采矿权进行公示。请矿业权人按规定及时向登记管理机关提出申请办理相关手续。

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7月6日

玉溪市新平县到期探矿权公示名单

制表单位: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制表日期:2020年7月6日

序号

许可证号

项目名称

探矿权人

有效期截止时间

1

T53120080602010561

云南省新平县平掌地区金矿勘探

云南海焙矿业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4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