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县自然资源局、峨山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国有土地使用权电子交易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ESXJYTDGPCJ〔2021〕01号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1-01-08 14:23:00 【字体: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委托峨山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于 2020年12月29日 至 2021年1月7日 挂牌出让 1 宗国有土地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

宗地编号

ETC(2020)8号

地块位置

峨山县化念镇化念社区大寨村旁

土地用途

工业用地

土地面积(公顷)

34.3153

出让年限

50年

成交价

(万元)

7961.1496

明细用途

用途名称

面积(公顷)

工业用地

34.3153

受让单位

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备注:

 

二、公示期:2021年1月8日 至 2021年1月18日

三、该宗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如果宗地的用途为住宅或商服则需在10个工作日内签订出让合同;非住宅或商服用途则应在3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峨山县自然资源局、峨山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单位地址:峨山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峨山县双江街道柏锦新区普华寺路与临江路(东)交叉路峨山万得利商务楼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邮政编码:653200

联系电话:0877-4067696、0877-4066398

联系人:李女士、尹女士

峨山县自然资源局、峨山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2021年1月7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