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项目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来源:地质勘查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12-10 17:06:00 【字体: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制定的“云南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项目管理办法”,经过“两上两下”征求系统内意见和省直相关部门意见后,得到了各有关单位的积极支持,共征求到了91条修改意见建议。经认真梳理、吸收采纳相关意见后,作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形成《云南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项目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恳请研提宝贵意见,并于2022年1月20日前将有关修改意见、建议反馈省自然资源厅。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0871-65747348(兼传真)

电子邮箱:yzrdzfz@163.com。

 

附件:

1.云南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项目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2.关于《云南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项目管理办法》的起草说明

 

相关文档: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项目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