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易门县大岩山石灰石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内容的公示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1-02-22 00:48:29 【字体: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财政部 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综〔2027〕35号)要求,我局委托云南陆缘衡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开展了易门县大岩山石灰石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云南陆缘衡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了(云南省)易门县大岩山石灰石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云陆矿采评报〔2021〕第036号),报告编码:5308320210201029331。现将该采矿权评估报告等(见附件1、附件2)内容公示如下。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易门县自然资源局书面寄送《矿业权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见附件3)。

联系单位:易门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地址:易门县龙泉街道龙泉中路29号;

邮政编码:651100;

联系电话:0877-4961283。

附件1.云南省易门县大岩山石灰石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pdf

附件2云南省易门县大岩山石灰石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计算表.pdf

附件3.矿业权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doc

 

易门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2月18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