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YNZR-016/2021-2169
文号
云自然资利用〔2021〕269号
来源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公开日期
2021-04-23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备案并公示2021年度第四批土地估价机构的通知

各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省土地评估与登记代理协会:

按照《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6号)、《关于全国土地估价监管系统升级完成情况的函》(自然资利用函〔2020〕126号)、《云南省国土资源厅转发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工作文件的通知》(云国土资用〔2017〕26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土地估价机构申请备案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利用〔2020〕75号)的相关规定,现就2021年度第四批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并公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经开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信息网上核验,对通过网上核验的大理金典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等共9家土地估价机构予以备案,发放《备案函》。其中:大理金典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为初次申请备案,云南优化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共8家机构为变更备案。云南优化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共8家机构原《备案函》作废。

二、云南大华赢邦地价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因资质整合申请注销《备案函》(云土估备字〔2020〕0066号)。

以上情况按规定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

附件:云南省2021年度第四批备案土地估价机构名单.zip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4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