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及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6:32 【字体: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文件精神,6月16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及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邀请消防安全专家重点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开展消防实操演练……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既包含理论学习,又有丰富的动手实践,让安全生产知识真正“活”起来。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厅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干货十足,有效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厅机关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