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我们在行动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2-05-27 21:11:16 【字体:

为坚决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工作任务,切实推进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5月20日,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建同志主持,州局城市规划科、建设项目规划管理科、执法监察支队、办公室、确权登记局、开发利用权益科相关同志及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开发利用权益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永建同志对此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并对整治的范围重点、目标任务和摸排报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州自然资源系统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把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下一步,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依法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严格对养老服务项目的审批管理,强化日常监管。同时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深厚氛围。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