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部署会议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6:39 【字体:

近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部署会议,对摸底排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开展规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乔贵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赵乔贵从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强大合力,突出整治重点、压实属地责任,加强工作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然资源部和云南省委政法委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市场秩序。在规范整治阶段,把持续摸排与规范整改作为工作重点,按照边摸排、边整改、边宣传的工作思路把抓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行动成效。

会议听取了6个调研指导组对昆明市、保山市、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大理白族自治州等12个州(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厅专项办副主任王志宏报告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