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3次推进部署会暨问题整改调度会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2-07-21 09:12:26 【字体:

近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3次推进部署会暨问题整改调度会,对近期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规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乔贵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卓有成效。此次专项行动流程清晰、重点突出,组织部署迅速有力。一是宣传发动有效开展。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时公开了本领域线索举报方式、开展了集中宣讲等活动。二是摸底排查工作成效明显。各州(市)扩大排查范围,深入开展了“大起底大排查”活动。三是问题整改有序推进。省自然资源厅根据排查情况及时召开了重难点问题研讨会并要求相关州(市)拟制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各州(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紧迫任务大力推进;要加强工作统筹,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把规范整治作为重中之重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保山市、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项行动工作整改情况汇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