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云南省土地储备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反馈结果的公示
来源: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2-01-06 16:08:0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省土地储备管理,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保留修改和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云政规〔2021〕1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依据国家现行政策,结合云南省实际,组织开展了《云南省土地储备管理办法》(云政发﹝2015﹞85号)的修订工作。经征求省级有关部门、全省16个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意见建议并修改完善,形成了《云南省土地储备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7月30日-2021年8月28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示期间共收到意见建议共2条(见附件)。

 

 

附件:《云南省土地储备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表

 

 

相关公告:

关于《云南省土地储备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