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视频会召开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2-09-07 10:41:00 【字体:

9月6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视频会。厅党组书记何汝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信访工作在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中的作用,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牵引,聚焦管住人、管住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细致入微查隐患,锲而不舍抓治理,强化责任担当,严防事故发生,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一是认识要真正摆上高位,二是领导要真正扛起责任,三是基础要真正夯实筑牢,四是措施要真正有效管用。针对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制度机制,突出以防为先,加快隐患整改,严格执法监督,筑牢安全屏障。

省自然资源厅厅领导、总规划师、二级巡视员,省地矿局、省有色局主要负责同志,省地调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局)、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州(市)、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