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芋变“金蛋子”—省自然资源厅采购墨翰乡农副产品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3-10-12 16:53:20 【字体: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向定点帮扶的永善县墨翰乡农户采购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落实消费扶贫,促进墨翰乡特色产业发展,带动脱贫人口和农村低收入人口增收。

墨翰集镇上,一袋袋大洋芋正从农户的小三轮搬到大皮卡上,准备运往省城。前来售卖的群众高兴地说到:“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你们对我们脱贫地区的支持,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我们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发展生产,争取靠勤劳的双手致富增收。”

省自然资源厅派驻墨翰乡驻村工作队队长、墨翰乡人民政府挂职副乡长黄克斌介绍,此次采购包含洋芋5000斤、猪肉150斤、茶叶50斤等农副产品,共计消费约15000元左右,惠及农户20余户。

“战斗堡垒齐共建,全面振兴责抗肩。消费扶贫群出力,爱心奉献暖心间。”据悉,自省自然资源厅挂钩墨翰乡以来,已累计投入帮扶资金将近600余万元,其中产业帮扶91万元、消费帮扶5万元,为全乡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接续实施乡村振兴奉献了力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