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四五”云南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2-09-09 15:21:46 【字体:

各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有关参赛单位:

为了推动“十四五”云南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广泛深入开展,激发参赛职工的参与热情,展示自然资源调查工作者建功立业的风采,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积极向上氛围,根据竞赛实施方案的内容和实施计划,竞赛委员会决定开展“我身边的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故事”相关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作品类型

征文、摄影、短视频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5日

三、征集对象

凡是参与“十四五”云南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的广大职工都可参与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以个人或者集体的形式参加均可。

四、内容要求

1.以“我身边的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故事”为主题,内容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可以是感人至深的先进事例,也可以是劳动和技能竞赛中的精彩片段。

2.征文题材不限,要求故事结构完整,条理清晰,文字流畅,内容真实,富有感染力。文稿中可根据需要附2-3张高质量工作照。征文篇幅2000字以内。

3.短视频由参赛职工自行拍摄,拍摄手法不限,画面清晰、内容真实完整、视频时长控制在4分钟左右,最长不超过5分钟。清晰度1080P,格式为MP4。

4.将摄影镜头聚焦工作最美瞬间,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讲述作品背后的感人故事,传播正能量。图片色彩丰富清晰、构图完整、表现力强。每张照片需附50字以内说明。图片格式: JPG格式。

5.征集作品文件名格式:“作品名+作者姓名+单位名称”。

6.征集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7.每个参赛单位须投稿1-3件作品。

五、奖励和宣传

活动设一、二、三等奖,竞赛委员会将组织作品评审,对获奖作品的作者或单位将予以表彰和奖励。具体如下:

1.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以组委会名义给予通报表扬,并颁发获奖证书;

2.对获奖作品的作者或单位,在竞赛年终评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时将给予相应的加分,计入考核总成绩。

3.在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微信公众号开辟“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专栏,择优选取部分获奖作品以连载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六、相关事项

征集作品以邮件方式发至邮箱:554307860@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严杏娟:0871-64166981、13759540053


“十四五”云南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

组委会办公室(云南省基础测绘技术中心代章)


2022年9月1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