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4次推进部署会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2-09-14 15:28:40 【字体:

9月9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4次推进部署会,总结近期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听取了昭通市、曲靖市、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项行动工作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在思想上再认识再升华,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部分地区存在上紧下松、上热下冷的现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及时纠偏,杜绝此类情况发生。二是各单位要在责任上再强化再压实,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落实。高质高效完成上级赋予自然资源系统的工作任务,责任落实是关键,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不能当“二传手”,更不能当“甩手掌柜”,要凝聚合力依法指导各地区开展好专项行动。三是在工作上再深化再细化,完成专项任务出色出彩。要对重点项目持续开展排查,进一步完善“一地一策”整改方案,彻底抓好问题整改。

厅二级巡视员段世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