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2-10-16 17:06:46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


厅领导、总规划师、二级巡视员、离退休干部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在11楼多功能厅参加集中收听收看,其他干部职工分别在各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共785人参加。

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本职、迅速行动,以更昂扬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西京表示:今后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增添更多正能量,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离退休党员的新使命。

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杜筑华表示:今后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余热。

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处长杨天贵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深切感受到伟大祖国发展的强劲脉搏,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构建国土空间体系和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今后将立足本职,加快构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努力查清查实云南丰富的土地、水、森林、草原、湿地等自然资源状况,及时反映自然资源管理成效,为推动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胡海鹏表示: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自豪,将矢志守护绿水青山,守好耕地保护的底线,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不懈努力。

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云忠表示: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监督保障执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铿锵行动、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省地质调查局、省测绘工程院、省测绘产品检测站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省测绘资料档案馆(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省遥感中心、省基础测绘中心、省地图院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