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盐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工作会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2-02-10 14:49:00 【字体:

2月7日晚,盐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工作会,全力做好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上岗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乡镇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长陈泽荣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盐津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及盐津县干部作风大整顿营商环境大提升两个专项行动和招商引资三年行动动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发展新理念、融入发展新格局,立足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重点,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学会用发散思维去考虑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严明纪律转作风。全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纪律底线,做到“收假即收心”,转变作风、转变思维,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早谋划。各股室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对于时间不等人的工作,要提前谋划,抓紧落实,针对耕地保护、用地保障、矿业资源开发、土地综合整治、增减挂钩、土地开发利用等重点工作要抓紧细化分解,倒排计划,确保各项任务完成。三要强化督查抓落实。不断健全完善系统内部的督促检查机制,持之以恒强化自我监督,对工作任务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专人实时跟进,完成一件“销号”一件,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工作管理水平。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