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3-02-20 09:48:00 【字体:

2023年2月13日下午,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在昆明市连云宾馆召开。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会长赵乔贵、秘书长俞鸿鹰、副会长吴先勇、赵灿华、厅总规划师廖晓祥、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唐永红以及各理事单位的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俞鸿鹰秘书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对2022年学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审议通过了学会的《工作管理制度》及《财务管理制度》;选举通过了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新入会员;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

会上,赵乔贵会长对学会机构组建、发展会员情况、2022年会费收支情况、2022年学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肯定了学会2022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省自然资源厅、省民政厅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工作管理制度》及《财务管理制度》,加强了学会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学会财务管理,确保学会的收支依法依规合理。学会的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制可依。会议选举通过了章光日、王彦东同志为副会长;省地调局、云南云金地科技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唐永红、王绍春同志为副秘书长;云南省地质调查局、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云南省土地储备中心、寰球孪生空间设计(云南)有限公司、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昆明顺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云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鸿焜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新意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图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铭测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航测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等13个单位为会员单位;陈东为个人会员。

赵乔贵会长主持理事讨论交流,听取理事对学会的工作建议和意见,昆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云南云金地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规划编制与信息中心等单位结合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以及对学会的要求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最后,赵乔贵会长对学会2023年的工作做安排部署。希望各理事单位在新的一年中高度重视学会工作,齐心协力为国土空间规划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云南省营商环境

投诉举报和问卷调查平台

我要投诉

我要评价

  • 全国自然资源系统网站
  • 省直机关网站
  • 其他单位网站
主办单位: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滇ICP备11001119号-2 联系电话:0871-65747302(工作日)、65747088(节假日) 技术支持: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云南网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04 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