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度国土空间规划工程专业初级、中级职称评审会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3-10-26 10:15:00 【字体:

10月24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土空间规划工程专业初级中级职称评审会,会议由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唐永红主持。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乔贵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赵乔贵副厅长指出:要严守纪律、规范程序、统一标准,从严规范开展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评委要认真学习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规定,客观公正民主开展审查,严把评审质量;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职业道德,确保今年的初级、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合规合法高质量完成。唐永红局长介绍了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职称评定前期工作情况,并明确了审查会议流程及审查形式;厅机关纪委赵佳涛对评审纪律及监督事项提出要求;评委会组织了会前技术标准培训。

在省自然资源厅机关纪委的全程监督下,省自然资源厅职称评定办公室随机抽取了31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不同层级的专家,并组织专家按照相关审查程序分别对四个工程专业的110份初级职称及308份中级职称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圆满完成评审所有流程及任务。为助力职称评审工作,精准服务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专业技术人才,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全程参与,协助省自然资源厅开展职称评定工作。

本次评审会是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工程职称评审委员会组建以来的首次评审会,对进一步推动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工程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乔贵,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唐永红、副局长韩宏伟,厅人事处副处长王恒,厅机关纪委赵佳涛,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秘书长俞鸿鹰以及初、中级职称评委会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云南省营商环境

投诉举报和问卷调查平台

我要投诉

我要评价

  • 全国自然资源系统网站
  • 省直机关网站
  • 其他单位网站
主办单位: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滇ICP备11001119号-2 联系电话:0871-65747302(工作日)、65747088(节假日) 技术支持: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云南网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04 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