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回复
来信情况
写信者 杨**
写信时间 2023-03-13 13:31:00
来信内容 下发的《云南省“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指南(试行)》(修订版)中,“4、生态修复与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参考符号中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与农用地整治的图例与颜色不对应,刚好相反”。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杨先生:

你在厅网站关于云南省“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指南(试行)(修订版)图例有误的留言已收悉,我厅高度重视,对你的留言内容进行认真研究,并与你进行了详细电话沟通对接。现答复如下:

2023年3月14日,我厅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与你电话联系沟通,针对留言人提出指南修订版中“4、生态修复于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参考符号中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于农用地整治的图例与颜色不对应,刚好相反”事项进行解答。

你提及的编制指南(试行)(修订版)中的内容为过程稿而非最终下发的正式稿,我厅印发实施的《云南省“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指南(试行)》(修订版)中相关内容已作修正,已与你对接沟通,如有需要可登录厅官网及厅公众号进行下载。你表示已知晓关于村庄规划编制指南(试行)(修订版)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无疑问。

感谢你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注、理解、支持。

回复时间 2023-03-15 17:31:00 回复单位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公开情况 用户公开 办结状态 已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