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厅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收看主题教育电影党课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30 11:02:0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中国减贫事业的云南实践中涵养为民情怀、汲取经验智慧,5月26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观看纪录电影《落地生根》。

 

影片聚焦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沙瓦村,用真实的镜头语言记录下怒族群众在精准扶贫政策帮助下,通过加快建设基础设施、全力推动产业发展,最终战胜贫困、实现“一步跨千年”壮举的奋斗历程,是一部中国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实践的珍贵影像档案。

观影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脱贫攻坚干部“苦干、实干、亲自干”的好作风,汲取脱贫攻坚精神力量,提振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履职尽责、砥砺奋斗,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05人参加电影党课。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