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注销云南新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测绘资质的公示
来源:国土测绘处          发布时间:2023-02-21 15:32:22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云南省测绘条例》《测绘资质管理办法》和《测绘资质分类分级标准》(自然资办发〔2021〕43号)等有关规定,依据单位申请,我厅依法对云南新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测绘资质予以注销,现将公示如下:

云南新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蒋雨桐;证书编号:乙测资质53500410;资质等级和专业类别:乙级:工程测量(不得从事二等及以上控制测量、国家建设重点工程的规划测量、单个建筑物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测量、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测量、4千米及以上隧道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不得从事国界线测绘、规划许可证载单栋建筑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产测绘)。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向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反映。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1日至2月28日。

联系处室: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

邮政编码:650224

电话(传真):0871-65747163

电子邮箱:yntchc@163.com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2月21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