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西双版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第一轮集中研讨会
来源:西双版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10:20:59 【字体:

为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年”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巩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成效,近日,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第一轮集中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西双版纳州“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结合自然资源业务特点学习了《关于印发〈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用途管制用地用海分类指南(试行)〉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对照“八破八立”主要内容,围绕“锤炼党性,提高政策执行能力”主题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决定把2023年作为“作风整顿年”,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重塑西双版纳干部职工形象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找准靶标,精准发力,通过三轮大讨论,坚决把“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职责量体裁衣,正视政策能力不足导致的本领恐慌,通过交流研讨,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把政策把握准、把政策运用活,切实把政策执行能力提起来,努力成为自然资源政策“一口清”、业务“活字典”的干部。

会议要求,“八破八立”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与行动上的洗礼,要树立“不破无速度、不立无竞争”思想认识,用“八破”去除思想上的“病灶”;用“八立”作为指引思想解放的“航标”,披荆斩棘、赋能蓄力为西双版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坚实力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