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州市动态
赵乔贵在文山州局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文山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5:21 【字体:

3月2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乔贵在文山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讲授专题党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赵乔贵指出,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赵乔贵强调,开工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

赵乔贵要求,全面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要推动组织聚力。要注重强化支部功能,着力建设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积极作为、打牢基础,大胆创新、团结奋斗,做到工作出成绩、干部无问题、团队有战力。二要督促党员发力。党的领导干部要有担当之志和担当之能,全面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做到“五个过硬”。要强化自我约束,立公心、去私心,慎用权、防特权,重大节、守小节,真抓实干、敢于亮剑。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为民造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山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局)、事业单位负责人现场聆听了授课。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