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4年国土空间规划论文征集及评优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5:38:00 【字体:

各会员单位: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激发省国土空间规划行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力构建和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按照学会2024年工作计划安排,学会将开展2024年国土空间规划论文征集及评优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文主题

论文主题结合国土空间规划前沿动态,理论实践探索。围绕着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下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专项规划、城市设计、规划信息化,“四级三类四体系一平台”的规划编制、审批、实施、监督、管理、行业发展等内容撰写。

二、征文要求

1.围绕参考主题,注重反映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创新实践和热点。选题新颖,观点明确,内容充实,论据充分,论证合理,逻辑性强,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应用价值,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2.论文格式规范参考国家标准《科学技术报告、学位论文和学术论文的编写格式(GB7713-87)》,全文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第一作者限报送1篇文稿,每篇文稿的署名作者不得超过3人。

3.在其他评比活动中参评或已经正式发表过的论文不得参此次活动;投稿期间不得事先或同时向其他出版物、会议或论文竞赛投寄相同或相似内容的稿件,一经发现,将取消该稿件收录。论文必须是投稿者原创,查重率不得超过15%以内。

4.论文涉及的内容无政治性错误,无国家保密事项。

三、征文范围及时间

征文面向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及自然资源单位相关从业人员。

投稿时间:2024年6月10日至6月20日。

四、投稿方式

1.本次征文只接受电子稿件(word格式),不接受纸质投稿,投稿邮箱为:ynsgtkjghxh@163.com。

2.投稿论文请以“2024投稿+姓名+单位+论文题目”作为标题,并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和邮箱。

五、论文评奖

本次征文不收取任何费用,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学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其评选和奖励如下:

1.入选论文。通过专家评审合格的论文,将入选《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学术年会论文集》。

2.获奖论文。通过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论文若干篇,颁发获奖证书。同时,邀请部分获奖作者在年会会场作学术报告。

3.对于特别优秀的论文,将推荐自然资源部等相关期刊、媒体评优及发布;在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官网、云南省规划委员会等网站刊登和转载。

联系人及电话:王绍春0871-63368326

 

 

云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

2024年2月29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云南省营商环境

投诉举报和问卷调查平台

我要投诉

我要评价

  • 全国自然资源系统网站
  • 省直机关网站
  • 其他单位网站
主办单位: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滇ICP备11001119号-2 联系电话:0871-65747302(工作日)、65747088(节假日) 技术支持: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云南网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04 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