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自然资源厅到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4:47 【字体:

3月22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乔贵率队到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调研座谈。赵乔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就携手推进我省国土空间规划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赵乔贵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作为云南勘察设计行业的龙头企业,集团公司始终走在国土空间规划、建筑工程勘察、减隔震技术应用等领域全省前列,特别是出色完成了滇中城市群国土空间规划等系列重点任务,为我省构建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集团公司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的自然资源工作定位,进一步发挥好规划人才和智库等优势,在助推云南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云南省营商环境

投诉举报和问卷调查平台

我要投诉

我要评价

  • 全国自然资源系统网站
  • 省直机关网站
  • 其他单位网站
主办单位: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滇ICP备11001119号-2 联系电话:0871-65747302(工作日)、65747088(节假日) 技术支持: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云南网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04 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