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自然资源厅到曲靖市专题调研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监管系统运用情况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6:41 【字体:

3月22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全域全过程规划许可管理规范性研究》课题组到曲靖市调研座谈,深入了解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监管系统运用情况,进一步促进全过程规划许可事项规范化管理。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曲靖市麒麟区自然资源局,深入调研了城镇开发边界内外用地报批、建设项目方案审查、详细规划编制等方面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运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监管系统开展规划许可核发、规划核实验收、工业园区项目审批的具体做法,就监管系统运用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强调,曲靖市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多规合一”改革要求,加强业务系统日常使用和管理。省自然资源厅将继续加强监督指导,认真梳理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着力打通堵点、难点,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促进提升基层工作效率、减轻基层工作负担,让规划管控真正做到有依据指导、有预警监督、有解决实效,不断提升我省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数字化能力和水平。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麒麟区自然资源局、马龙区自然资源局、经开区分局和其他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云南省营商环境

投诉举报和问卷调查平台

我要投诉

我要评价

  • 全国自然资源系统网站
  • 省直机关网站
  • 其他单位网站
主办单位: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滇ICP备11001119号-2 联系电话:0871-65747302(工作日)、65747088(节假日) 技术支持: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云南网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04 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