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灾防治
省自然资源厅积极配合做好地质灾害防治资金绩效评价与政策评估工作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11-06 09:49:43 【字体:


近期,省自然资源厅2013-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资金项目按照《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第二批)的通知》(云财绩〔2020〕15号)的安排,积极配合省财政厅委托的事务所开展绩效评价和政策评估工作。

通过对项目前期资料的整理、分析,遴选出6个州(市),2个省直管县(市)作为评估组实施考评的目标区域,并于10月14日至10月31日期间,组成实地评估组分三组赴保山、怒江、昭通、文山、红河、昆明等地分批次进行实地考评,并根据实地考评的结果,综合收集的其他资料最终形成绩效评价和政策评估报告。

省自然资源厅将根据地质灾害防治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和政策评估工作的结果,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作为该项目延续、政策和项目调整完善、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