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甸县顺利组织召开关于 “加快寻甸县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编制工作” 的会议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04-28 14:47:48 【字体: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19〕53号)要求,为加快推进寻甸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于2020年4月3日下午,在棚改项目指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寻甸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盛龙以及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草局、县土地储备中心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在此次会议中,昆明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作为寻甸县区片综合地价划定工作的技术服务单位,围绕工作的技术要求和相关政策,向寻甸县人民政府和各参会单位做了系统的汇报。会议指出区片综合地价对征地管理透明度、保障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必须本着前后衔接、兼顾平衡的原则在充分保障群众利益的同时,尽量考虑到征地政策的稳定延续。

会议明确,原则同意将该版区片综合地价划定方案上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区片综合地价的市级平衡调整和汇总;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和昆明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的相关技术负责人要及时对接上级相关部门,充分研究掌握制定政策及标准,在部分区片划分及地类调节系数上应更加深入研究,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补充完善该方案。

1

2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