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员工冷暖,心系工作进展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05-11 15:11:48 【字体:

在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昆明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光成代表中心支委班子,携禄劝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主任杨富春同志,昆明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副总工黄志坚同志赴禄劝县汤郎乡、则黑乡土地整治项目现场,慰问节假日仍然坚守在一线的中心员工,为一线员工送去关怀,致以真诚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1

在项目指挥部与员工进行交流

4月28日至29日朱光成同志一行先后前往三个土地整治项目,看望驻守在项目的中心员工们。在项目现场,朱光成同志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展,并亲切地和员工们握手、交流,仔细询问了施工的具体情况,听取了驻地员工的工作汇报。

2

查看汤郎乡汤郎村项目现场

在项目现场,驻守的员工表示:在禄劝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施工方、监理方的积极配合下,中心驻地员工坚守原则、主动协调,经各方的有力协作,确保了两个土地整治项目施工有序推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守好岗位、监管到位,不辜负中心领导对驻地员工的信任,确保两个项目保质保量完工。

3

查看则黑贵诚项目现场

朱光成同志对驻守员工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并指出:禄劝县两个土地整治项目均处于山高谷深、坡陡崖峭环境较为恶劣地区,道路基础设施差,气候条件差,施工难度大,各员工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尤其是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存在较大传染隐患,各员工在工作时要认真遵守施工的规章制度,规范上岗、安全离场;

4

从高点看则黑贵诚项目区

要做好疫情防范工作,认真遵守当地疫情防范规定,如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将情况及时告知负责人和中心领导;要注意气候转变,做好个人防暑;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

5

查看汤郎乡典文村项目现场

朱光成同志强调:中心领导班子高度关注禄劝县三个土地整治项目进展情况,自项目开工以来,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来推动项目进展,目前项目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完工。

6

齐心协力帮忙推车

此外还需要特别注意,即将进入雨季,会给工程建设带来不利的影响,大家一定要倒排工期,抓时间、抓人力、抓空挡;要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及时督促施工方赶进度、赶工期。

最后朱光成同志代表中心预祝驻地的员工们节日快乐。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