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呈贡区规划土地工作委员审议呈贡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成果会议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3-08-04 09:55:27 【字体:

 

呈贡区规划土地委员会于2020年6月11日召开2020年第11次工作会议,审议“呈贡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成果”,昆明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参会成员单位有呈贡区纪委区监察委、区政府目督办、区发展和改革委、区自然资源局、区司法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

1

 

在会议中,昆明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技术人员对呈贡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成果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呈贡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开展情况及特殊问题,针对特殊问题的处理征求了呈贡区各局意见。根据文件要求及上轮会议强调注意问题,汇报就调整后的生态保护红线与自然保护地的衔接情况、区内涉及“十四五”重大建设项目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各局依据相关技术规范和规定对呈贡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成果进行审议,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对呈贡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成果中需重视的细节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提交高质量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成果起到了重要作用,对准确把握生态保护红线调整成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