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劝县茂山镇丽山等2个村土地整治项目审计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07-03 14:59:39 【字体:

为更好更扎进的推进禄劝县茂山镇等2个村土地整治项目建设,2020年6月22日至23日在禄劝县自然资源局土地整理中心杨主任组织下,现场技术服务人员、施工各标段负责人、审计单位人员、对2019年乌蒙山贫困地区国土综合整治重大工程《昆明市禄劝县茂山镇丽山等2个村土地整治项目》进行现场审计。6月22日,杨主任在听取现场技术服务人员的意见下协调分配下分成几个小组按路线依次对各标段进行现场审计工作,随后杨主任对此次现场审计工作简短的说了几个要点:在现场审计的过程中全程做到积极沟通,统筹安排,有序实施,确保成效。

1

各小组成员对特定的施工段、施工部位进行核实,项目已达到验收的标准。经过两天的努力在各方协助下审计工作圆满结束。

2

审计工作过程中,审计单位工作人员总结道:丽山项目水泥道路纵贯四方,车辆穿梭其间;农田平整规范,水利沟渠交错;路两旁,绿化成林,项目整体对于丽山人民带来的实用性,给予了肯定。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