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下坝等2个村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顺利通过设计变更审查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07-15 09:43:28 【字体:

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下坝等2个村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属临沧市第一批提质改造项目,于2018年9月入库,2018年12月通过了可研和规划设计评审并正式开工。由于该项目地质、水文条件特殊,经施工、监理、业主三方研究,决定对项目设计进行适当调整。

图片2

评审会现场

近日,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外业实地踏勘,并召开了该项目设计变更审查会。会上,专家组对设计变更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一致同意该项目变更,下达变更批复后,耿马县自然资源局将加强项目管理,克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项目实施后,60.1104公顷水浇地将提质为水田,改善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民收入,较好的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产生的水田指标,对保障临沧市重点项目落地和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