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东川区自然资源局实地调研白鹤滩水电站移民搬迁土地整治项目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09-03 16:20:34 【字体:

9月1日上午,东川区自然资源局赴拖布卡镇移民安置点就搬迁土地整治项目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调研期间,自然资源局一行人先后深入新店房村、大荒地村、格勒村、大树脚村,对八个地块进行实地勘察,听取村组和群众的意见,对移民搬迁土地整治项目情况进行了解。

图片3

调研指出,要深刻理解区委、区政府关于白鹤滩水电站移民搬迁的政策决策,进一步解决移民安置点农户的耕地问题,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一定要切实听取民意,协调好政府、村组、农户之间的需求,保障各方的合法权益,决不能以简单粗暴的方式强行收回土地。

图片4

下一步我局将尽快摸清各块土地的使用权所在及使用情况,为后续项目推进打下扎实的基础。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