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东川区红土地镇松毛棚村土地整治项目初步踏勘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09-04 14:36:58 【字体: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下一步推进东川区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基础,土地和农业发展是振兴乡村的根基,东川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该工作,积极推进土地整治项目的建设。

1

近日,东川区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红土地镇松毛棚村三个地块进行踏勘,项目区建设规模约28.7039公顷,可新增耕地面积约9.9626公顷。预计可为区财政创收1200万元。

项目区内交通道路、灌排基础设施等严重缺乏,导致耕地撂荒,同时项目区紧邻块河,水资源较为丰富,松毛棚村群众积极支持该项目、种植水生作物意愿较强,群众基础较好,通过实施土地平整,系统规划区内灌排沟渠可将水引进,可实耕地数量增加、质量提升,有利于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带动乡村振兴,还大地母亲美丽容颜,为百姓带来美好生活。

W020200901375373104307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