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宜良县召开狗街双龙、九乡月照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提质改造)开工动员会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3:42 【字体:

10月15日,宜良县召开狗街双龙、九乡月照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提质改造)开工动员会,会议由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岳平主持,狗街镇书记许万松、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李福亮、九乡乡副乡长文博、县土地开发复垦整理储备中心、狗街双龙村委会、九乡月照村委会、云南金地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施工人员、监理方、涉及狗街双龙项目的2个村小组、涉及九乡(月照)项目4个村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1

动员会上县整理中心主任李永慧介绍了项目情况。云南金地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施工人员、监理方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共同协作,按时、按质、按量按设计完成施工,监理做好资金、质量、时间控制,保证工程有序推进。村委会、村小组进行了表态发言,要积极做好协调工作,保障土地整理项目顺利推进,让施工队做到无障碍施工。

狗街镇书记许万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涉及村委会、村小组要大力支持各方做好工作,克服困难做好群众工作;二是施工队要做到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三是村组要做好水生作物种植,保证工程验收。

九乡乡副乡长文博对村组提出要求。要求村组做好协调工作,保障工程顺利实施,保证种植水生作物,保证项目圆满收官。

2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李福亮进行了开工动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项目具有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各级、各部门必须全力做好工作;二是施工方要文明施工保证工程质量;三是监理单位按监理投标标书文件承诺,做好工程时间、质量、资金控制,认真负责做好监理工作;四是请乡镇成立领导组,做到有组织、有机构、有推进措施。

最后县自然资源副局长岳平进行了会议总结,各方要按照表态发言的承诺,积极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到位,10月23日前施工方对工程进行放线,进行实地踏勘。10月25日左右进行技术交底。

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宜良县2020年国土综合整治(提质改造)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为补充水田指标,保障我县重点项目用地指标奠定基础。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