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市2020年至2021年土地整治项目实施启动会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11-18 09:13:38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118083554

为全力推进2020年至2021年土地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基本项目建设用地指标不足的问题,近日,芒市召开2020年至2021年土地整治项目实施启动会。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土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芒市人民政府、市自然资源局、云南能投德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项目规划设计技术单位等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土地整治项目由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实施,具体项目区涉及芒市遮放、江东、西山、轩岗、五岔路等5个乡镇9个村委会和1个国有林,预算总投资18906.46万元,建设规模1712.48公顷,预计新增耕地361.1587公顷,新增水田485.7230公顷。

会议提出,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项目实施涉及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实施好土地整治项目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要求进行项目施工,确保项目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二是全力配合,明确责任抓落实。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尽职尽责做好相关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落实,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充分发挥土地整治的社会、经济、生态效益,促进边疆各族人民和睦、团结、安定。三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群众的大力支持,做到整治前农民同意,整治中农民参与,整治后农民满意,确保农民真正受益,实现安居乐业。


打印页面      |     分享到: